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May 29, 2010

我知道 =)

5 天了
很想您
当天,看着您
有个想法
醒来,跟我说话,好吗?

接受不到
一切发生得这么快
我,失去您了
永远的失去了 。

第一次
这种事发生在我身上
可是,为什么 ?
为什么要是您 ?
心,痛。

我懂
您不会想看到我们哭的
就这次,好吗?

十五年了
您看着我长大
我,十五岁了 =)
谢谢您
从小照顾着我
辛苦您了。

我没用
最后一次
我真的很想再叫您最后一次
可是,我叫不出
你会明白的,对吧 ?
是我没用,只会哭
原谅我,好吗 ?

就别再担心我们了
我们都会过得好好的
您也是。

我会为了您
好好的过
好好的生活
我会好好的。

答应您
如果我可以
我会常常去看您
我会。

我知道
您并没有离开我
只是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
继续的看着我长大
我知道 =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 comments: